74

2012101816:20

74首Flash音樂動畫欣賞

74首~音樂動畫

 

 

若無法順利播放Flash動畫,請下載並安裝  最新版的Flash Player

 

 

 

星語    揮著翅膀的女孩

 

大約在冬季      月牙泉      浪人情歌      The day you went away

 

冰雨      至少還有你      記事本      攜手遊人間

 

就值得了愛      童年      蝴蝶      滾滾紅塵      往事      來生緣

 

給你幸福      I believe      心情故事      第二個朋友      灌籃高手

 

愛就愛了      Lemon tree      淚海      Yesterday once more

 

最熟悉的陌生人      愛你一萬年      我只在乎你      網路情緣

 

Pretty boy      每一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黃昏

 

三月裡的小雨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大海      親蜜的愛人

 

我是一隻魚      解脫      愛一個人好難      愛不愛我       哭了

 

戀愛情色      神啊!救救我吧      酒井法子      重色輕友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鐵了心的愛你      哭沙      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比我幸福

 

等你愛我      獨舞      想和你去吹吹風      風往北吹      Jingle Bells     

 

你我的約定Love you      情人      一笑而過      最浪漫的事     

 

來不及說我愛你     My love      分手快樂一千零一個願望      只要你留下來     

 

真實      掌心      愛我的資格      親愛的你在哪裡

 

不值得      香水城      盛夏的果實      夢田

 

 

歡迎引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