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聽 ~ 韓劇OST推薦 .

2013070512:21

超好聽 ~ 韓劇OST推薦

分享
超好聽 ~ 韓劇OST推薦

 

 

超好聽 ~ 韓劇OST推薦

 

我也是花OST BEAST 耀燮.東雲.俊亨 -  

樹大根深 OST 什麼話也不說  金範秀

樹大根深OST深深的愛

榮光的在仁OST 孝琳-因為你是唯一

該隱與亞伯OST眼淚是乾的 李秀

該隱與亞伯OST Tomorrow 蔡貞安

對不起我愛你 OST 如最初般  鄭在旭

對不起我愛你 OST 朴孝信-雪之花

秘密花園 OST 尹尚賢(尹相鉉)-眼淚星座

絕不認輸 OST 尹尚賢(尹相鉉)-有了感情你懂嗎

一號國道 OST 同樣的心 白智英  

千次的吻 OST我愛你 對不起 

順其自然 OST-月狂

女人的香氣OST JYJ俊秀 You Are So Beautiful

守護老闆 OST 金在中-我會守護你

千年之愛(公主的男人) OST-死了都要愛 朴完奎   

公主的男人-朴完奎 - 一天愛

公主的男人 OST 申彗星 - 如怨如慕

武士白東修 OST For One Day_僅只一天SJ藝聲

武士白東修 OST 累積(積存) 申盛宇    

武士白東修OST陷入愛情 金泰優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OST_金在錫 - 只聽得見你

你能聽見我的心嗎OST  - 聽得見嗎-(Zia)

你能聽見我的心嗎OST Postman-傻瓜阿

Miss Ripley OST -花耀飛-玻璃 

Miss Ripley OST -如果不是你(Yang Young-Jun)

Miss Ripley OST 為你留下的空位-朴有天

你為我著迷 OST 鄭容和-因為想念 

你為我著迷OST-即使不一定-FTISLAND

間諜明月OST 朴正炫 - 比起世上任何人 

間諜明月OST 愛情真可怕 (사랑이 무서워) Bobby Kim

間諜明月OST Super Junior-厲旭-如果更愛的話

城市獵人City Hunter OST 사랑 愛情 - 임재범 (任宰範)

城市獵人City Hunter OST -So Goodbye  SHINee鐘鉉

城市獵人City Hunter OST - Lonely Day

童顏美女 OST_張娜拉  五月的雪人

童顏美女 OST-愛情是思念的朋友(Jung Dan)

荊棘鳥 OST 你這樣的人-(SG Wannabe) 너란 사람

荊棘鳥 OST 認識的女人-나르샤 (Narsha) 아는 여자

荊棘鳥 OST 那個人離開了-이소라 (李素羅) 03. 그 사람이 떠나갑니다

荊棘鳥 OST 我們到此為止-베이지 (Beige) & 이석훈 (SG 워너비) 李錫勳(SG Wannabe)

49天 申載 - 淚流

49天 OST -Tim-不可以嗎

49天 OST -什麼事也沒有 鄭燁

49天 OST -朴寶藍-直到永遠

49天 OST -到了明天(韓文版)

49天 OST -就算是忘記 徐英恩

49天 OST -趙顯宰-一天也活著

我叫金三順 OST -離不開的別離 - 俞熙珍之歌-Ji Sun (狂戀樂團)

朱蒙OST - 上天啊!求求您  仁順兒

家門的榮光OST - 有你一人就足夠

家門的榮光OST 不要心痛(Four Men)

家門的榮光OST 愛了也沒關係(Four Men

男保姆Manny OST - Spring 春日 (Sang Woo)

韓劇錯愛OST - Tei-我心傷悲

韓劇錯愛OST - 就算無聲哭泣(尹美萊)

韓劇錯愛OST - 心語(權相佑)

IRIS OST  白智英 Please don't forget me不要忘記

IRIS OST 男 Love of Iris

Jun Seo - 許諾(韓劇-太王四神記)

東方神起 - 太王四神記-美麗人生

東方神起-千年戀歌-太王四神記

天堂牧場 OST 東方神起昌珉 Confession告白

天堂牧場 OST Super Junior-藝聲-等待你(Waiting For You)

天堂牧場 OST BoA- My Only One

豪門 (皇家) OST 張慧真-眼淚

燦爛的遺產 OST -K.Will -愛是懲罰

金南佶-愛不可以嗎사랑하면 안 되니

善德女王OST 달을 가리운 해 遮挡月亮 /이소정 李秀正

善德女王 OST - IU - 風之花()

推奴OST 輸給月亮 Beige

推奴  OST 낙인 烙印 임재범 任宰範

強力班 OST_仁順兒-작별 告別

逃亡者 OST  Oran-G-Mayday

逃亡者 OST  Running & Running - MBLAQ

逃亡者 OST -申成勛-雖然不相信愛情

Davichi - 두 번 헤어지는 일(第二次分)

Midas OST  -Gummy -我要等待

Midas OST -羅允權 - She Will Dance

大物-到死都愛你[Ost]-Gummy

大物 OST_이선희李仙姬--떠나지마(不要離開)

少女時代 泰妍-I love you我愛你(雅典娜:戰爭女神OST)

少女時代-Tiffany新歌 sbs韓劇自鳴鼓 OST 我一個人

少女時代-泰妍solo 如果   快刀洪吉童OST

少女時代 - 徐賢  痛也沒關係 金首露

少女時代Tiffany-戒指炫動的一天

少女時代泰妍-Can you hear me 你能聽到嗎 貝多芬病毒-

同伊 OST   天爱挚儿

朴孝信-花信一枝梅片OST

灰姑娘的姐姐 OST  Super Junior~藝聲-沒有你不行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OST 李仙姬 - 我所愛的人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OST 李仙姬-狐狸雨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OST 諾民宇-Love Theme

DreamHigh OST 金秀賢-Dreaming

金首露 OST 荊棘般的愛情Monday Kiz (먼데이키즈) - 가시같은 사랑

濟眾院 OST -活著-張慧珍

雪之女王 OST -悲傷再見簡美妍

精采的一天 OST  - 盡管我們相愛

新妓生傳 OST 金信雅 - 戀情歌

李仙姬 姻緣 王的男人主題曲

那個傻瓜 OST -一天 李承哲

烘焙王金卓求-那個人-李承哲

夏日香氣 左右為難 - 徐真英

夏日香氣 OST -徐真英-再譜羅曼史

對不起我愛 OST 徐真英

九尾狐外傳OST 徐真英 - 相似的愛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_OST一點點  徐真英

韓版花樣男子 OST 徐真英-稍微火鳥-李承哲-姻緣

伊甸園之東 OST -聽見了嗎李承哲

原來是美男電視 OST_依然  FTIsland李洪基

原來是美男電視_OST GOOD BYE 張根碩

原來是美男電視 OST _默默無語張根碩

徐真英-夏日香氣OST-03-只為你 for you

秘密花園OST-白智英-那個女人

愛情是罪嗎-白智英朴正炫-比愛還深的傷(我們結婚了)

 

 

 

好聽音樂

 

麵包王金卓求 OST  那個人 - 李承哲 

比背傷更悲傷的故事OST -李承哲-再沒有那樣的人

西邊的天空 李承哲

 朴正炫-月亮

朴正炫-比愛還深的傷

李承哲 愛情真難

東方神起 - How Can I (Why Keep Your Head Down)

東方神起-為什麼Keep Your Head Down

東方神起 - Before U Go(至少要知道這個)

殷志源 Platonic

金鐘國 -

金鐘國 - 給她的他 (她的男人)  

金鐘國 - 謝謝 

金鍾國 - 星星微風太陽與愛

金鐘國 - 原地踏步

金鐘國 - 一個男人

金鐘國 - 愛這樣的話

金鐘國 - 可愛 討人喜歡 (我的野蠻王妃

金鐘國 - 你讓我受傷

金鍾國 - 我可以愛你嗎金鐘國 - 中毒

金鐘國 - 今天比昨天更好

金鐘國 - 如果我愛你

 

 

愛達就愛看韓劇http://tw.myblog.yahoo.com/aidachen8888/article?mid=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