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歌曲(六)影音.音樂盒

2013071912:02

華語歌曲(六)影音.音樂盒

分享

點選歌曲連結播放歡迎引用

 羅志祥 歌曲  獨一無二  陪你到最後  怕安靜  拼什麼
 In Your Eyes  敗給你  當我們宅一塊  自我催眠  習慣就好
 羅生門  高調愛  我不會唱歌  愛轉角  美麗的誤會
 敢不敢  好朋友  幸福不滅  愛的主場秀  舞法舞天
 撐腰  一支獨秀  箇中強手  幸福獵人  潮男正傳
 嗆司嗆司  精武門  真命天子  防盜鎖  自戀
 灰色空間  最後的風度  小丑魚  一萬零一夜  
 F.I.R. 歌曲  亞特蘭提斯  我們的愛  把愛放開  月牙灣
 向日葵盛開的夏天  Find my way  Get High  雨櫻花  三個心願
 無限  Revolution  流浪者之歌  第十行星  Lydia
 我要飛  眷戀  你很愛他  Fly Away  天天夜夜
 你的微笑  荊棘裡的花  真愛地圖  愛過  飛行部落
 光芒  北極圈  淚光閃爍    
 于台煙 歌曲  空白錄音帶  你的憂愁忘了帶走  不懂  淚滴Lady
 何必問對與錯  是你在說抱歉嗎  煎熬  化妝舞會  想你的夜
 曾淑勤 歌曲  情生意動  魯冰花  時間仍然繼續在走  茉莉花的日子
 夢橋  客途秋恨  愛情外的路人  序幕人生  
 范怡文 歌曲  你是我前世的知己  一生情一生還  很難該說什麼  巴黎的憂鬱
 愛不執著  變遷的你的我  這些日子以來    
 陳淑樺 歌曲  情關  夢醒時分  滾滾紅塵  
 失樂園  不想  愛情走過夏日街  笑紅塵  那一夜你喝了酒
 明天,還愛我嗎  秋意上心頭  聰明糊塗心  你走你的路  萍水相逢
 明明白白我的心  當真就好  說,你愛我  一生守候  這樣愛你對不對
 愛的進行式  愛得比較深  不要隨便說BYE-BYE  無言的表示  愛來時
 生生世世  別說可惜  美麗與哀愁  走馬燈  月夜愁
 高勝美 歌曲  彩雲伴海鷗  青青河邊草  一簾幽夢  彩雲飛
 高山青  情網  千年等一回  刻骨銘心  青梅竹馬
 心雨  追風的女兒  杵歌  望夫崖  海鷗飛處
 柔情深種  何苦  相思  真心  共此花月春風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蝶兒蝶兒滿天飛  紅塵來去一場空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為什麼我的真換來我的疼
 溫 嵐 歌曲  屋頂  傻瓜  眼淚知道  同手同腳
 放開你的頭腦  愛你的兩個我  熱浪  刺蝟  藍色雨
 L.A.N.D.Y  愛回溫  夏天的風  荒唐  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