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MIDI音樂

2013081511:18

網頁MIDI音樂

分享

</< tr>
 
 網頁MIDI音樂
 
阿回憶 阿娜搭 阿斯圖利斯 爱重從我的心飛向你 愛的奉献
愛的故事 愛的很小心 愛的進行式 愛的羅曼史 愛的挽歌
愛過以後 愛江山更愛美人 爱拼才会蠃 愛情恰恰 愛情之愛情
愛一个人好难 愛愈深心愈凝 包青天 保镳 抱月
北國之春 北京的橋 貝多芬第五交響樂 被愛的女人 笨小孩
别哭 别讓我恨你 别讓我傷心 别讓我心痛 别讓我最後知道
勃蘭登堡協奏曲 不了情 步步高 城里的月光 赤裸裸
春江花月夜 唇印 到底有没有愛過我 等你等到我心痛 獨角戲
二泉映月 仿如隔世 飛起来 感谢你的爱
故鄉 過把瘾 含淚跳恰恰 何德何能 紅燈碼頭
湖畔明月 花祭 化蝶 灰姑娘 回到拉薩
回家 回鄉的我 婚禮進行曲 激情 吉它曲
剪愛 健康歌 江南春早 江水向東流 今生無悔
今宵多珍重 今夜我想喝醉 金色旋律 金蛇狂舞 京調--蘇三起解
京華春夢 絕情雨 卡布利鳥 克萊門德小奏鳴曲 苦酒
拉德夫斯基進行曲 浪跡天涯 浪人情歌 良宵愉快 梁祝
玲兒響叮噹 领悟 瀏陽河 流金歲月 流浪到淡水
留不住 留戀 留你留不著 柳堡的故事 綠島小夜曲
綠袖子 亂世佳人 馬蘭花開 滿江紅 没有你伤心
玫瑰香 每天愛你多一些 夢中的鳥 迷朦的眼睛
民歌 明天是否仍然愛我 魔笛 魔力ESP 茉莉花
南都夜曲 難忘初戀的情人 你令我著迷 你怎麽捨得我難過 琵琶行
偏心 漂流 平安夜 平湖秋月 祈禱
牵手 青春亂夢 情歌對唱 情花 情人的眼淚
秋湖月夜 秋來秋去 秋色 燃燒 人在黎明
日光機場 如果雲知道 如果再回到從前 山明水秀 傷心
傷心酒店 生日報 水中花 說聲珍重 似水年華
送别 他不愛我 太傻 太陽島上 泰坦尼克
天變地變情不變 天意 填滿歡欣 聽松 同一首歌
同桌的你 痛哭的人 土耳其進行曲 往事只能回味 忘情森巴舞
望江南 味道 問情 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我甘院為你吃苦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我們的主题曲 我曾用真心的愛著你 我只在乎你 乌蘇里船歌
霧里看花 掀起你的蓋頭来 現代愛情故事 相逢是首歌 相思雨
小城故事 小雨點 謝謝你的愛 心的接觸 心事
心雨 心願 選擇 雪中红 眼淚
一個容易受傷的女人 一見鍾情 一生痴戀 一蓑烟雨 一天一天
一言難盡 一起走過的日子 依然愛你 意大利之夏 櫻花謠
迎春花 友誼地久天長 有时候 緣份的天空 願蒼天變了心
针线情 真的愛你 真的好想你 真心換絕情 執迷不悔
中国古典 中國國歌 中華民謠 竹馬沙沙 祝你生日快樂
最后一首歌 最後的火車站 最浪漫的事 最浪漫的事 怎能再回頭
祝福 自然就是美 最後一次温柔 再見楊柳 在雨中
         


(網頁MIDI音樂來自網路轉貼,若無意中侵犯到貴網站與作者的版權,敬請留言通知,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