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圖片的路 - 夢舟兒

2013061010:33

加工圖片的路 - 夢舟兒

分享

 

加工圖片的路 - 夢舟兒

 

有不少格友,向我請敎有關加工圖片的事情
首先謝謝格友們對我加工圖片的欣賞和引用

能加工圖片的軟體有很多
你要先明確自己是想添加合成
還是要加工動圖片
(當然
要先學會走才能跑起來。)

我用的軟體有六七種只會皮毛而已)。
常用的的軟體是 PhotoImpact X3 swish Max4
所有軟體都是我自學來的。

有的軟體,網上可以下載和找到敎學,
有的就要自己去研究了。
(請別讓我敎,我沒敎過人,也敎不來的。)

剛來格子時,我也什麼都不會。
(當時剛剛開始學PhotoImpact
因為有興趣,我很留意一些格友加工的圖片,
見到喜歡的,就詢問格友是用什麼軟體製作,
然後,自己在網上尋找,下載,研究……

學習加工圖片的路,我就是這樣走下來的。
興趣,耐心加上毅力……很平凡……
你也可以做到!

每當完成一張加工圖片,
獲得的成就感喜悅,
就是對你辛苦付出的最佳回報!

 
 

 
 

語法引用:

 

<p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serif";'></span>&nbsp;</p>
<p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serif";'>加工圖片的路 - 夢舟兒</span></p>
<div align="center"></div><div align="center"><table style="width: 550px;"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tbody><tr height="20"><td bgColor="#ff0000" width="20" colSpan="2"></td><td bgColor="#330066" rowSpan="2" width="20"></td></tr><tr><td bgColor="forestgreen" rowSpan="2" width="20"></td><td bgColor="#000000"><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