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固定(有限制)

2013121812:46

背景固定(有限制)

分享

哈。。原來固定背景有方法的:

若用自已的背景圖,那麼就有兩段語法要更改。

在CSS內容,找到下面這兩個項目語法,改一下網址跟固定值即可固定背景。(背景固定值為fixed)

 

/*Background*/ 

body{background:#000000 url(自選背景圖網址) no-repeat;}

 

/*Background image for whole page*/ 

body {background-image: url(自選背景圖網址); background-repeat:repeat;background-attachment: fixed;}

 

於 2006.08.00 修正

-----------------------------

1. ↓這是我現在的版面喔!您看到的也是這樣的版面嗎?

因為我又發現了一點,雖然在自訂樣式裡面改好了背景圖,也似乎成功了,不過那只是曇花一現。

等我關機,再重開機時,設定的功能又不見了。所以不想再用自己的圖當背景了。

現在這背景圖是部落格的攝影,我只是用語法把背景固定而已。

您有看到背景圖固定嗎?

感謝您的回應喔! 2006.08.02-午02:59



-------------------------------------

 

 

 

 

  改好了,就是這樣↑,我想這次應該會成功,因為我有重新整理過後,還是出現這個版面,所以請問親愛的格友們,您是不是也看到了這樣的版面呢?有過來,就請幫我回應一下吧!謝謝您喔!

  左邊欄位都有百分之五十的透明,可以看到背景圖。

  然後背景不能固定了,因為一固定,所有設定又都不見了。

  只有原部落格的版型才能固定背景。(您若想要固定背景,不知道語法,說一聲,我可以把語法貼給您喔!)

 

  最後謝謝大家的回應,我的自定樣版CSS研究室就到這裡了。

  呵呵!真的非常感恩大家的回應喔!

 

 

祝好 順心如意

玄音順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