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make - 線上免費將JPG圖檔製作成GIF動態

2014072212:08

GIFmake - 線上免費將JPG圖檔製作成GIF動態

 
 

 

 

一般製作GIF檔都必須在電腦上安裝軟體,例如知名的GIF Animator軟體,
但問題來嚕...
通常會有多少人真的是使正版合法的軟體呢,
我想想...我看大多人都是會選擇用最經濟的分享版吧^^a,

不過呢我有新發現喔
現在起只要上網透過 gifmake 網站,
就可以輕輕鬆鬆將JPG圖片製成動態GIF檔案格式囉,


可以將製成的GIF動態圖檔昨成何種用圖呢,
嗯我再來想想...
嘻當然有很多用途囉,例如你可以做為...

1.網拍的商品圖例
   這樣可以使你網拍的頁面上圖文相信簡潔有利一目了然
   不用使版面往下無限的攏長延伸另人看了就覺得粉累啦
   更可以當你需要表現多張商品圖時
   可省下不用被需收費的拍賣網站賺取額外費用喔

2.MSN通訊軟體上個人照的自動播放展示功能
   相當符合愛秀的人可自行依喜好做設定喔
   也許有人會覺得外掛軟體就有這功能了
   或是認為這樣做有點小麻煩
   但...但...就DIY趣味又好玩嘛^^
   不然我下面怎麼接著說去下去ㄚ@@

3.商務會議使用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報告或導覽時,
   當想在一張報告頁面簡單清楚的展示所有的範例圖片說明,
   這時gifmake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畢竟聽報告的老闆或是客戶可沒那麼多美國時間聽你數十張報告著長跑等下去ㄚ,

ps1.為何常有人會說我沒那麼多美國時間...為何會這樣說呢.怎美國人很閒ㄇ@@
      這問題改天再聊研究研究...
ps2.不過我發現喔有些電腦的等級速度並不快,
      因此當你在PowerPoint上若有插入gif檔或是影片檔,
      其實是會有跑不太動的情況喔,
      所以要先試試免得日後來跟我罵說害你搞烏龍= =a(這樣可是很無辜ㄚ)


好吧,不囉嗦就直接進入重點介紹


請連上網際網路進到gifmake



依下列我例舉的步驟進行




再請依下列我例舉的步驟說明嘗試進行吧 (剛剛已經打字說明就不再多打囉)

補充說明1:設定為 10 是最快(0.1秒), 設定40 為預設值(0.4秒),
                      
如果你想每 2 秒切換一次圖片,可設定為200,
                       若想每 10 秒切換則請設為 1000.
補充說明2:
頁面下方有一個可設定動畫的重複次數(Loop),預設值為 0,也就是無限制喔.


接下來還是請直接依照我的範例說明試試喔~乖


快了快了就差一下下就完成囉


妳看你看
這不就好了囉^^大功告成嚕~贊吧

   ps.在此特別提醒喔,無論是JPG或是GIF兩種檔案格式
       其實都是會稍稍破壞到檔案本身的色彩、像素、解析度等等條件喔
       所以還是要先試試確認製成的檔案是否為個人可接受的條件啦


妳趕快也來去試試吧^^a
http://gifmake.com/

 

引用 http://blog.xuite.net/yohey/playphoto/2426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