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大嘴巴"的歌迷

企鵝ㄋ也不吝嗇的分享給喜歡大嘴巴的歌迷們

有需要"大嘴巴"的其他歌曲╭。★喜歡什麼音樂可以告訴我 幫您製作唷★。╮歡迎唷

<embed src="http://vlog.xuite.net/_a/MjI5NTMzOTI=&ar=0&as=0&volume=100" width="160" height="80" wmode="transparent">

      以上是語法 可以直接貼在自己的部落格
as=0及連續循環播放ar=0如要自動連續撥放將0改成1即可

歌詞

       有事嗎?


作詞:李宗恩
作曲:陳星翰Starr Chen
編曲:陳星翰、康友韋

*男:我想看妳的笑 妳臉臭掉
我想給妳擁抱 妳轉身逃
我肩膀給妳靠 妳翻白眼 翻到暴
女:你怎麼沒有告訴我 你跟她牽手
你怎麼都沒說 她是你朋友
你怎麼一開口 那麼多藉口

卻沒說你愛我 啦啦啦啦啦

#男:你有事嗎?? 女:啦啦啦
男:你有事嗎?? 女:啦啦啦
男:你還好嗎?? 女:啦啦啦 不想聽 把彼此當作空氣

&男:她不小心跌倒 剛好碰到我的手
女:我相信這一切都很巧 就那麼剛剛好 就那麼剛剛好

[Rap]
想太多會腦中風 想太少又怕會被呼嚨
管它是誤會還是爛藉口
冷靜三秒鐘讓腦袋解凍 Freeze
再冷戰個一回合 也許可以握手言和
Haha 沒有那麼嚴重 妳比對方漂亮太多
女:你怎麼一開口 那麼多藉口
卻沒說你愛我 啦啦啦啦啦

男:她不小心... 女:啦啦啦
男:剛好碰到我... 女:啦啦啦
男:我不小心... 女:啦啦啦 不想聽 把彼此當作空氣

 企鵝連結 引用請帶走 LOGO

喜歡就引用吧!!       連結請勿移除      

[加入廣告,幫部落格加薪 推薦碼: 20130327000005]

廣告幫忙點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