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搞笑一籮筐

2012112115:12

動物搞笑一籮筐! 他們的世界你懂嗎?

 


動物搞笑一籮筐! 他們的世界你懂嗎?

  • 動物也有山寨版?!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東北新聞網報導,動物的世界我們不懂!就連動物也有山寨版出現,捕捉動物搞笑一刻,容易讓人會心一笑,適時紓解主人疲憊的心。


鴨子?天鵝?


喂喂!摸哪呢!


你吃過這東西嗎,能吃嗎?


我的晚餐。


寶貝安心睡,有我保護你


快跑...有鱷魚


求求你饒了我吧,我再也不賣萌了。


武松打虎


新鞋子,不過好像不合腳

物也有山寨版?!


火警請喊汪汪汪


我的,全部都是我的!


鬼鬼祟祟


親愛的,我來啦


今天我好冷,好孤獨


好多魚,好多魚...


看啥看,沒見過貓泡狗啊


自從有了她,你就不喜歡我了嗎?


穿羊毛衫太熱,渴死我了!


哥練瑜伽好多年了

動物也有山寨版?!


小樣,我可是練過拳腳的。


我總在想,什麼才是生活?


其實,我會灰


主人不在家的時候,我們通常...


作為妞兒,我偏不笑


總有一天,我會...


敢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


小朋友,乖!叔叔給你買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