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表情圖示代碼與說明

2012100415:08

Yahoo!表情圖示代碼與說明

 

微笑 :) 微笑   :-c 打給我吧 - 新!   可愛小狗 :o3 可愛小狗   膜拜 ^:)^ 膜拜
難過 :( 難過 :)] 電話中 - 新! :-?? 呃...我不知道 - 新! 繼續吧 :-j 繼續吧
眨眼 ;) 眨眼 ~X( 我受夠了! - 新! %-( 我不聽我不聽! - 新! 星星 (*) 星星
高興 :D 高興 :-h 掰掰囉 - 新! 豬頭 :@) 豬頭 Yahoo!鬥士 o-> Yahoo!鬥士
眨眼 ;;) 眨眼 :-t 停停停! - 新! 哞哞 3:-O 哞哞 Yahoo!戰士 o=> Yahoo!戰士
擁抱 >:D< 擁抱 8-> 我也好想要喔 - 新! 猴仔 :(|) 猴仔 女武者 o-+ 女武者
困擾 :-/ 困擾 快睡著了 I-| 快睡著了 小雞 ~:> 小雞 太極 (%) 太極
愛意 :x 愛意 呃... 8-| 呃... 玫瑰花 @};- 玫瑰花 琳達
害羞 :"> 害羞 歹勢歹勢 L-) 歹勢歹勢 幸運草 %%- 幸運草
吐舌頭 :P 吐舌頭 生病了 :-& 生病了 美國國旗 **== 美國國旗
親親 :-* 親親 這是秘密 :-$ 這是秘密 南瓜怪 (~~) 南瓜怪
心碎了 =(( 心碎了 不跟你說 [-( 不跟你說 來杯咖啡吧 ~O) 來杯咖啡吧
驚訝 :-O 驚訝 小丑 :O) 小丑 有主意了! *-:) 有主意了!
生氣 X( 生氣 別笨了 8-} 別笨了 骷髏頭 8-X 骷髏頭
沾沾自喜 :> 沾沾自喜 歡欣鼓舞 <:-P 歡欣鼓舞 小蟲 =:) 小蟲
酷喔 B-) 酷喔 是喔 (:| 是喔 外星人 >-) 外星人
擔心 :-S 擔心 流口水 =P~ 流口水 沮喪 :-L 沮喪
呼~ #:-S 呼~ 我想想看 :-? 我想想看 祈禱 [-O< 祈禱
惡魔來了 >:) 惡魔來了 是這樣喔 #-o 是這樣喔 見錢眼開 $-) 見錢眼開
嚎啕大哭 :(( 嚎啕大哭 掌聲鼓勵 =D> 掌聲鼓勵 吹口哨 :-" 吹口哨
開懷大笑 :)) 開懷大笑 嚇死我了 :-SS 嚇死我了 賞你一掌 b-( 賞你一掌
忠厚老實貌 :| 忠厚老實貌 目瞪口呆 @-) 目瞪口呆 勝利! :)>- 勝利!
臭屁 /:) 臭屁 騙人騙人 :^o 騙人騙人 不不不 [-X 不不不
笑倒在地 =)) 笑倒在地 不耐煩了 :-w 不耐煩了 手足舞蹈 \:D/ 手足舞蹈
天使 O:) 天使 唉 :-< 過來 >:/ 過來
老古板 :-B 老古板 哼 >:P 嘻嘻 ;)) 嘻嘻
大家都一樣啦 =; 大家都一樣啦 帥喔 <):) 帥喔 喋喋不休 :-@ 喋喋不休

天使

999